各位大神,请问实证研究的比较好的期刊有哪些

nannan117 |浏览2167次
收藏|2017/07/19 15:55

满意回答

2017/07/26 10:26

是经济类的吗?如果是,国内的实证研究比较好的期刊有:《经济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动态》、《金融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季刊》、《数量经济研究》、《技术经济》等等,不妨试试,望采纳!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2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是经济类的吗?如果是,国内的实证研究比较好的期刊有:《经济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动态》、《金融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季刊》、《数量经济研究》、《技术经济》等等,不妨试试,望采纳!

    回答于 2017/07/21 10:14
  •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(AMJ) 管理学会期刊。实证做的最好的管理学杂志

    回答于 2017/07/24 22:31
  • 建议看你学科领域顶级的外文期刊和中文期刊,上面的实证文章一般都很好。祝好运~

    回答于 2017/07/19 16:40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