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_male 理工科本硕,想读金融硕士或者MBA,望各位给点意见

南雨南下 |浏览1717次
收藏|2017/07/23 10:03

本科理学院力学专业,偏重数学方面,硕士采矿工程,工作5年,前3年搞技术,目前做矿山中长期规划和矿山预算方面的,主要问题是矿山有点苦逼(离城市远,陪家人时间少),因此想换工作环境,以后想做矿业投资、并购、评估、或者咨询方面的工作,或者脱离矿业也可。望各位给点中肯意见,不胜感激。。。。。。

满意回答

2017/08/02 23:01

金融硕士对数学要求会更高一些,不知道你毕业多年,对微积分、线性代数和概率论的把握和学习情况如何?MBA是管理类联考、对数学只有高中的程度,相对会简单些。金融和管理结合你的技术都会是很有竞争力的,益处都显而易见。此外,金融硕士大多是全日制,MBA可以在职也可全日制,但是从学费角度来看,MBA比金融硕士学费高很多很多,这个也需考量一下。望采纳!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0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金融硕士对数学要求会更高一些,不知道你毕业多年,对微积分、线性代数和概率论的把握和学习情况如何?MBA是管理类联考、对数学只有高中的程度,相对会简单些。金融和管理结合你的技术都会是很有竞争力的,益处都显而易见。此外,金融硕士大多是全日制,MBA可以在职也可全日制,但是从学费角度来看,MBA比金融硕士学费高很多很多,这个也需考量一下。望采纳!

    回答于 2017/07/30 21:40
1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