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CFA报名,护照还没办理下来,但是想先报名,请问这样虚填后改,是否会有影响?

heresy21946 |浏览890次
2017/09/17 20:45
关于CFA报名,护照还没办理下来,但是想先报名,请问这样虚填后改,是否会有影响?
收藏关注

满意回答

2017/09/18 22:33

答一:护照上有办理日期,修改护照信息需要你上传护照扫描件,有可能被发现,CFA协会非常看重考生道德规范,不建议尝试虚填,以免意想不到的麻烦。

答二:CFA协会没有做出这类的规定,考生如何填写信息与协会无关;在进入考场时,考生必须保证所持护照与报名考试时填写的个人信息(含护照信息)一致。

签于考试报名费用随报名时间段而异,或考生在报名结束前无法拿到护照,但依然渴望参加考试的,考生如果填写虚假护照信息完全是个人行为,与协会无关与培训机构无关;因为CFA协会允许考生提交申请更改个人护照信息(含姓名、性别、护照号码等),考生要保证能在考试前能提交申请更改好。如果考生没有及时更改,以致在考试当天没能提供正确有效护照,是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生的。

是否虚填护照信息,应由考生自己决定,再次重申是个人行为,报名CFA时需填护照信息包含三项


见路不走

其他回答(0)    我来补答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