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四学术小白一枚,本科和保研专业都为旅游管理,求大佬来推荐下讲研究方法和经管类学术入门一类的一些书籍

10 | simona@ |浏览683次
收藏|2017/12/07 19:31

满意回答

2017/12/22 18:27

这里有一个关于研究方法的,希望采纳。 http://www.dxsbb.com/news/32031.html

chris_chow

其他回答(0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这里有一个关于研究方法的,希望采纳。 http://www.dxsbb.com/news/32031.html

    回答于 2017/12/08 23:23
1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