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刚进来的新人,想学金融的一些知识,打算跳槽干。有没有可以提供下经验?我的专业距离金融十万八千里…

傅里叶变2018 |浏览1876次
2018/01/17 10:19
我是刚进来的新人,想学金融的一些知识,打算跳槽干。有没有可以提供下经验?我的专业距离金融十万八千里……
收藏关注

满意回答

2018/02/03 23:49

金融呢,其实本质就是一种中介,是在有钱一方和要钱一方,搭建桥的一个中介,虽然有时候模式复杂一些,但都不能改变他作为中介的本质的一个作用。所以呢,除了你自己有知识有技术以外,两个方面学要你当中介的资源都要有,如果没有相关的资源,你作为中间的中介是怎么赚钱的,这个时候两边资源越大,你中间的技术能越强,赚钱的可能性才越大。如果没有资源呢,建议你到金融或类金融机构去打工,考从业资格考试,有证入门,然后在打工过程中去积累资源,左右双方,越多的资源在手里呢,看机会,以后就可以跳出来自己做。如果有更好的条件,可以直接自己成立一个公司,到更多的资源中积累资源,然后看准条件,看准空间,做资源……

见路不走

其他回答(1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回答于 2018/01/17 10:30
    把握当下,从现在开始。去Google,去百度,人总要学着长大。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