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期刊发表

翟冬雪007 |浏览3054次
收藏|2018/07/28 20:18
  • 问题补充 : 2018/07/28 20:19

    金融期刊的发表流程,哪位大佬介绍一下呗?怎么样去找杂志社啊?怎么进行投稿啊


满意回答

2018/08/10 18:06

1.金融经济类期刊,可以百度南大核心、北大核心等,中文比较好的有《经济研究》、《金融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动态》、《经济学季刊》等;

2.可以百度这些目标期刊,很多信息都可以找到,比如稿件要求、邮箱、以往文章;可以结合以往登文的风格和情况,来衡量和指导自己的文章写作;可以通过邮箱、在线等方式投稿,这个不同的期刊有不同的要求,但是这两种应该都有。

希望对你有帮助,望采纳!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0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1.金融经济类期刊,可以百度南大核心、北大核心等,中文比较好的有《经济研究》、《金融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动态》、《经济学季刊》等;

    2.可以百度这些目标期刊,很多信息都可以找到,比如稿件要求、邮箱、以往文章;可以结合以往登文的风格和情况,来衡量和指导自己的文章写作;可以通过邮箱、在线等方式投稿,这个不同的期刊有不同的要求,但是这两种应该都有。

    希望对你有帮助,望采纳!

    回答于 2018/08/07 12:05
4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