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大家推荐新手级入学级政治经济学的书籍,谢谢啦

发臭的蛋蛋 |浏览313次
收藏|2018/08/07 08:55

满意回答

2018/08/07 09:48

我的硕士和博士都是金融学,有过涉猎政治经济学的书,对于新手入门的政治经济学的书籍推荐两本:一本是逄锦聚的《政治经济学》,高等教育出版社的;另外一本书是吴树青的《政治经济学》,中国经济出版社。建议不要贪多,把经典的书理解消化了,以一本书为主,另外选一本书作为参考,这样效果反而更好。不妨试试,望采纳!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0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我的硕士和博士都是金融学,有过涉猎政治经济学的书,对于新手入门的政治经济学的书籍推荐两本:一本是逄锦聚的《政治经济学》,高等教育出版社的;另外一本书是吴树青的《政治经济学》,中国经济出版社。建议不要贪多,把经典的书理解消化了,以一本书为主,另外选一本书作为参考,这样效果反而更好。不妨试试,望采纳!

    回答于 2018/08/07 09:17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