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录取研究生,想自己写一篇学术论文,管理学的,不知道怎么起步,有大神教下吗?

自信人生二百年 |浏览294次
收藏|2018/08/07 12:28

满意回答

2018/08/10 18:16

管理学领域的,可以在中国知网或者万方,搜索学科“管理学”,了解目前管理学领域大家研究哪些具体课题,结合自身的兴趣和有关资源,确定一些选题,然后利用你研究生院校的数据库资源下载有关文章等资料来阅读、参考,不妨试试,望采纳!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3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管理学领域的,可以在中国知网或者万方,搜索学科“管理学”,了解目前管理学领域大家研究哪些具体课题,结合自身的兴趣和有关资源,确定一些选题,然后利用你研究生院校的数据库资源下载有关文章等资料来阅读、参考,不妨试试,望采纳!

    回答于 2018/08/09 14:41
  • 先进中外文数据库检索管理学方面知识,确定一个研究方向

    回答于 2018/08/07 15:10
  • 先确定方向,然后精读上个一百篇相关的论文再说。

    回答于 2018/08/07 13:55
  • 书名:芝加哥大学论文写作指南(第8版)

    作者:(美)杜拉宾 著,雷蕾 译

    出版社:新华出版社

    出版时间:2015年09月


    回答于 2018/08/07 13:06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