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生产管理系统选型步骤?

斗破苍穹12 |浏览115次
收藏|2018/08/10 17:06

满意回答

2018/08/24 11:21

(1)列出自身的生产管理需求(2)根据所列需求去选择适合的行业解决方案(3)挑选有实力的软件厂商(4)投入合理的资金,选择功能在行业内已成熟的软件(5)要选后期服务能力强的软件厂商;以上几点是智邦国际给您的一些软件选型参考建议,望采纳!

智邦gj

其他回答(0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(1)列出自身的生产管理需求(2)根据所列需求去选择适合的行业解决方案(3)挑选有实力的软件厂商(4)投入合理的资金,选择功能在行业内已成熟的软件(5)要选后期服务能力强的软件厂商;以上几点是智邦国际给您的一些软件选型参考建议,望采纳!

    回答于 2018/08/13 09:17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