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M后,DID的虚拟变量交叉项与2个虚拟变量存在多重共线性,在回归时会被删去。这和定义Treat/

宁城0 |浏览6028次
2018/11/11 20:32
PSM后,DID的虚拟变量交叉项与2个虚拟变量存在多重共线性,在回归时会被删去。这和定义Treat/Control、Before/Post有关:根据目前的定义,只有treat组才有post和before两种观测值,而control组只有before没有post。 想到的方法是:根据匹配的结果,将control组before/post dummy与其对应的treat组观测值同步。目前在psm之后,我们可以看到第X行数据与Y行匹配,请问你知不知道怎么stata编程实现:replace 控制组的before/post dummy(第X行) = 相应匹配的处理组before/post dummy(匹配结果是第Y行已知)。谢谢!
收藏关注
全部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