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研究方法论

1016962317 |浏览2154次
2018/08/05 13:50
  • 问题补充 : 2018/08/05 13:51

    视频课件来源有否,谢谢

收藏关注

满意回答

2018/08/10 18:11

管理研究方法论-李怀祖.pdf

这是管理方法论方面的资料,不妨看看,希望对你有帮助,望采纳!
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1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回答于 2018/08/05 15:42

    视频没有发现,这本书可以看看

    书名:管理研究方法论(第3版)

    作者:李怀祖 著

    出版社: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

    出版时间:2017年08月

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