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郑州市的统计年鉴

小小顾 |浏览1604次
2018/08/06 18:37
收藏关注

满意回答

2018/08/10 18:13

郑州市统计数据网址:http://tjj.zhengzhou.gov.cn/ndsj/index.jhtml,不妨试试!望采纳!

长风神舞

其他回答(2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回答于 2018/08/08 11:43
    我有整理好了的,QQ1078444373
  • 回答于 2018/08/07 08:55

    http://tongji.cnki.net/kns55/Navi/HomePage.aspx?id=N2011030047&name=YZZTJ&floor=1
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