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师, 各省的" 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税额 "数据哪里能找到?

alinalty |浏览6360次
2019/03/12 17:04
各位大师, 各省的" 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税额 "数据哪里能找到?
收藏关注

满意回答

2019/03/18 12:34

统计年 鉴里的科技报表看下 一般都有统计 但不知道有没有披露

胖胖小龟宝

其他回答(1)    我来补答
  • 回答于 2019/03/12 21:53

    这个数据是没有现成的,需要计算

    从2016年1月1日起,首先,放宽享受加计扣除政策的研发活动和费用范围。除规定不宜适用加计扣除的活动和行业外,企业发生的研发支出均可享受加计扣除优惠。在原有基础上,外聘研发人员劳务费、试制产品检验费、专家咨询费及合作或委托研发发生的费用等可按规定纳入加计扣除。其次,允许企业追溯过去3年应扣未扣的研发费用予以加计扣除。同时,简化审核,对加计扣除实行事后备案管理。对可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实行归并核算。

    技术创新由研究开发活动来实现,研发活动具有高投入、高风险、高收益的特点。为支持企业技术创新,国家实施加计扣除政策。简单来讲,就是在实际发生研发费用数额的基础上,对税法规定允许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,再加成一定比例,作为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的扣除数额的一种税收优惠措施。也就是说,企业开发新产品,按规定允许实行加计扣除的研发费用实际支出为100元,就可按150元(100×150%)数额在税前进行扣除,以体现鼓励研发政策。


0人关注该问题
+1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