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检入职体检需要注意什么,代替入职体检的流程是怎样?

lianhedj |浏览5449次
2020/03/05 14:01
代检入职体检需要注意什么,代替入职体检的流程是怎样?
  • 问题补充 : 2020/03/05 14:06

    在很多聘用员工体检要求里明确规定是不允许代替的,当然了,体检中心也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。企业会安排员工集体体检有组织的参加,体检中心会要求体检的人在前台登记的时候采集照片、指纹、核对身份的环节。百川体检想说通过一下几点让你体检代替做到万无一失。

    1、手机检索,百度一下百川体检或者海纳体检,比较有针对性的,对于北京的各个区域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,了解各种要求流程,对于体检代替有自己的渠道和解决办法,在北京为N多人员为工作体检,出国体检,入学体检,健康体检,提供了体检代替服务。

     

    2、提供个人信息是代替的需求,只要信息匹配才能安排到合适的人,哪个人熟悉这个地,哪个是身高体重符合要求,那么人年龄上,相貌上更接近。

     

    3、任何体检代替一定要提前准备,不要等明天体检了,大晚上的才想起来找人,这样会耽误事的,体检需要空腹,一般是需要提前一天通知我们。

     

    4、既然知道自己体检有问题过不了,就不要这个哪个的,相信我们也相信自己,所有的操作都是透明的,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,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。

     5、关于费用,跟难度和不同体检要求是有很大区别的,至于说难度如何区分,可以根据体检中心管理,然后你是什么性质的体检。

    进入一个好单位需要具备学历、经验技能、健康体魄,缺一不可,HR“慧眼识英雄”层层把关


收藏关注
全部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