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职体检让人替,会不会不安全被公司知道,听说表上有照片啊还怎么替了

lianhedj |浏览8277次
2020/03/05 14:13
入职体检让人替,会不会不安全被公司知道,听说表上有照片啊还怎么替了
  • 问题补充 : 2020/03/05 14:15

    表上有照片基本是一种常态趋势,今后可能所有体检都是必须的,当然了,提前是有照片并不一定说要监督你怎么,有些体检必须要要带照片的,比如说办健康、买保险体检及一些资格证体检。

    不管怎么只有一次机会,也就说假如你第一代替失败了,可能就会取消体检资格了,一次只有一次,难度收费是正比的,具体可以了解在线人员。

    一、代替机构的选择

    代替要求门槛低鱼龙混杂,从业人员的时间长短导致行业存在乱象,在表面上来看说都挺好的,其实到了真正关键环节,如果没有预知的常识到了现场可能就来不及了,每个人的体检每家体检中心都有不同要求,对症才能顺利过关。选择代替机构还是要从对于专业的熟悉程度,对于体检中心的了解程度,代替人员的责任心,能够真的舍身处地为能你考虑,我相信你的选择准被错,比如说百度一下 百川体检 ,从业十多年,对于大小体检中心熟悉有良好的关系,服务范围能提供全国大部分城市的人员安排,北上广深、一线省会城市,二线三线发达城市,可做到就近选择的便利,所有操作透明化可接受现场监督完成,保证了结果的准确性。不收定金,完成后收费。

    二、代替的体检项目

    不差钱也不是最好的选择,从理论来说多一项会一项的风险,有针对性的代替更有效果,而且能够降低代替的风险,代替机构也不是万能的,科室多可能或者万一都意外出现。如果确实需要代替的话,百川体检可以提供一项或者多项代替,涉及到身高体重等指标会要求一致。

    三、代替是什么流程

    确定好代替方式,代替费用,这个时候会有专业跟你对接,预约好第天见面时间地点,现场我们代替人员会全程陪同,指导你完成代替,你需要的就是配合。比如说你到前台先去登记领取体检表,到了代替的时候我们的人会帮你做完体检项目,最后交表是你本人来完成。

    四、代替过程中会被发现不是本人么

    这个是事实存在的,假如代替机构不专业,没有良好的合作关系,可能会导致体检失败,毕竟现在很多体检中心要求核对身份,比如采集照片、采集指纹的比对。所以说不是说是个人就能做的,行业有行业标准要求,百川体检做了十多年从没有给人代替失败过,原因是,前提你已经了解是什么要求了,你能做的就是提前准备和关系的协调,确保体检百分百通过。

    五、费用是什么时候付?

    费用要现场做完了,没有被发现就算已经完成了代替,这个时候你需要支付代替费用。可能有些人会担心钱付完了,结果不正常不就没有代替意义了,其实也不用担心,首先代替人员经常的体检,身体没有任何的问题,以往比例来说结果出问题的可能是很低很低,一千人里有一个就不错了,如果说我们的人都代替不合格了,那么其它都不用上班了,总后,假如真的有问题我们也会负责到底,不会说做完了你找不到我们了,这么只怕没有意义,毕竟以后还要经常合作和常年合作的。


收藏关注
全部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