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检被复检一般几次机会?复检通过几率大不大在不过就不行了么

密斯拉库 |浏览26571次
2020/03/09 11:34
体检被复检一般几次机会?复检通过几率大不大在不过就不行了么
  • 问题补充 : 2020/03/09 11:54

    被复检也说明了你体检是有问题的,主要看你什么类型的单位,假如你是普通企业,单位会要求体检,然后指定体检中心或者让你自己选择级别体检中心,有的体检报告单位负责领取,自己选择体检中心可以自己领取交给单位,体检有问题的,结论会建议你复检,如果是公考的体检除了血尿其它项目要当场复检的,复检一般只有一次机会的,复检也看什么问题了,有些硬性指标在复检也没有意义的。

    贫血:很多小伙伴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身材,平日的饮食大都是素,但如果长期只吃素的话会贫血,建议大家平时还是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瘦肉或者蛋类的,平时再多加强身体锻炼、

    心律不齐被刷:很多人本身心脏并没有什么问题,但是体检的时候可能情绪紧张造成心律不齐。所以大家还是要学会自我调节,稳定情绪。

    转氨酶高:0-40,熬夜、有脂肪肝、饮食、都可能会影响指标,休息几天复检一般都能正常的,如果你有肝病,这个短期调理是很难回复正常的。

    普通单位的话很多时候需要看看聘用方态度,有的时候可能复检的机会也不给你的,另外现在体检,有点小问题就写的很严重,怀疑你有某某病,毕竟HR对病情诊断不是专业的,不担心是不可能的,何况现在是共过与求,你有隐患后面有的是人才,

    前段找工作期间可能是经常喝酒熬夜,当时我要入职一家公司,我体检完把体检报告交公司。当时领导看到时也是皱眉,跟我说了一句:你肝功有指标有点高,说了什么公司人员需要经常的出差,怕劳累影响病情,让回家先休息一阵子,如果正常了在来公司报道,这都是借口,不想要我就直说得了!在说了我没有什么病,当时我也跟也领导解释了说最近找工作也辛苦,正好有个同学路过北京玩几天可能喝酒有点勤了,不过休息几天就会正常的,而且大夫也跟我说没有关系的,领导不听我解释。

    所以说不是每次体检都复检的机会的,如果有一定要好好把握,另外血常规在入职中必然要体检的,如果你觉得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休息几天自己去体检,如果确实自己有某些问题笔者建议还是找人替一下吧。找到了我们百川体检-帮你体检。

    但体检不合格能否取消录用?需要具体情形具体分析:情形一:OFFER里面约定了该岗位需要达到的具体身体条件和健康条件,如果体检下来这名员工的身体和健康状况达不到这一条件,是可以取消录用的。情形二:OFFER里面约定了该岗位需要达到的具体身体条件和健康条件。




收藏关注
全部回答(0)
0人关注该问题
 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