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管之家首页 答疑首页 SAS mixed logit 建模最好用什么?
我现在知道有gauss的代码,可现在gauss的实用资料太少了。所以想问高手:SAS mixed logit 建模方便吗
vincentsg
回答于 2007/09/14 02:54
登录 后查看
 加载中...